密码:

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6月30日,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社三门峡市委主委李发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是中共中央专门规范政治协商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政治协商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对于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条例》,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中共中央关于政治协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做一名懂协商、会协商、善议政的九三学社社员。(晁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