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三明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七届五次常委会议


7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三明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七届五次常委会议。社三明市委主委罗裕明,副主委林建忠、刘家福,社市委委员以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共福建省委召开的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老班子成员座谈会、九三学社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开展了“一季一警示”教育。刘家福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题为《牢记初心、勇毅前行》的学习交流发言,其余社市委常委作简要发言。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时,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闽山闽水寄深情,习近平总书记先后12次来三明考察,作出的重要嘱托、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最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下一步,九三学社三明市委要用好学习的平台载体,更加深入、更加细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实干。社各级组织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围绕重点围绕中共三明市委“一区六城”建设、“四个再出发”“八大攻坚战役”,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持续开展“三明九三话题”等形式多样活动,带动全体社员以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等形式为群众发声、为人民建言,服务乡村振兴。(社三明市委 王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