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传达学习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6月23日,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主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莉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方晓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江西全省上下紧扣“六个江西”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和经验体会,描绘了江西九三学社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新的目标和任务,为今后五年社务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景德镇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贯彻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社组织领导班子要带头学、集中学,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社员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展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责任担当。要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景德镇九三学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自身建设的新进步、参政议政的新成绩和社会服务的新水平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支社副主委共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