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三明市委赴清流县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7月3日,九三学社三明市委组织赴清流县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此次活动由九三学社三明市三元区第一基层委承办。社三明市委主委罗裕明,副主委林建忠、刘家福、胡艳华,部分社三明市委常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骨干社员近30人参加。

社员们参观了林畲红军小镇、毛泽东故居等,聆听三明革命历史,回望峥嵘岁月,唤起红色记忆,深切感受和平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参观了中华桂花文化园、元山村美丽乡村建设等,感悟创业者坚守桂花文化产业的初心,挂村第一书记们一任接着一任干的情景,激发了“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

随后,在元山村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传达学习九三学社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政治学习为基石,把思想政治引领摆在中心位置;以行动为要领,深刻把握新时代九三学社肩负的职责使命,凝聚力量,发挥优势,以高质量建言献策助力发展。(社三明市委 肖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