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召开2022年度“九三先贤”短视频中期评审会


6月28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线上召开2022年度“九三先贤”短视频中期评审会。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出席并讲话,社上海市委社史和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晓鹏、学习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少伟等专家应邀对各项目组进行了点评,6个视频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社上海市委短视频制作申报共收到申报书10份,经评审,其中6项列为2022年度社上海市委“九三先贤”短视频制作项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及代表分别介绍了视频脚本和撰写思路。专家组逐一点评,从视频选题的精准切入、脚本结构的合理安排、先贤事例的生动展示、文字表述的规范性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锋对短视频项目中期评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九三先贤”短视频项目是社上海市委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做出的创新尝试,让社员们主动参与到史料挖掘和视频制作中,加深对社史和前辈先贤的了解和认识。希望大家在中期评审交流的基础上,继续深入研究,按专家的建议细致打磨,精益求精,争取形成精品短视频成果,把“九三先贤”的坚定信念、家国情怀、高尚风范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