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赣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五届七次主委会议


7月5日,九三学社赣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五届七次主委会议,赣州市政协副主席、社赣州市委主委韩高峰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赣州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和《九三学社赣州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方案》。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从中共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的学习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韩高峰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民主党派以党为师、与党同行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党派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谱写党派事业的崭新篇章。要学史明理,把“三个为什么”参悟领会好;向史而新,把九三学社事业传承发展好;习史为基,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以史为镜,把中共百年党史经验精神学习吸收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研究了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和《九三学社赣州市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议程》。还研究了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党派大调研及网络安全、平安建设、全面依法治市、公共机构节能等工作。

(九三学社赣州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