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赴邓小平公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7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组织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社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邓小平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往事,回顾中国社会发生的沧桑巨变。在“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前,社员们驻足凝视,深刻感受着世纪伟人邓小平的为民情怀。在陈列馆,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通过观看视频资料、实物展示和图文介绍,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

社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一次红色教育,上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是一场精神洗礼,受益匪浅。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奋发进取;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将初心使命铭记心头,将责任担当扛在肩上,不断深化政治交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推动九三学社事业进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