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黔南州委召开五届九次主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7月8日,九三学社黔南州委在黔南师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五届九次主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社黔南州委领导班子、机关办公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茂爱在赴毕节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宣讲报告等。

学习会强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班子建设,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分阶段多次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班子成员分别领学、宣讲、分享心得体会等方式,互相取短补长,促进认识的深化和提高,并将所学与社务工作融合,及时对今后工作的侧重点进行优化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