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开展基层组织联合活动1.jpg

7月9日,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基层组织联合调研活动。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副主委李晖萍、李玉华等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开展基层组织联合活动2.jpg

活动当日,社梧州市委向各基层组织传达九三学社广西区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并要求各基层组织要结合今年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助推梧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社员们到粤桂合作试验区开展调研。大家参观试验区公共服务中心规划展示馆,走访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等,听取试验区产业布局及项目落地介绍,了解环保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情况,为进一步开展建言献策工作积累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