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黄石市委员会赴襄阳开展主题教育暨参政议政学习交流活动


7月7日-8日,九三学社黄石市委副主委徐先锋带领骨干社员一行13人,赴襄阳市开展主题教育暨参政议政学习交流活动。

7日下午,社黄石市委一行与社襄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参政议政骨干在社襄阳市委会议室开展参政议政交流学习座谈会。随后,参会人员就新形势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提高参政履职水平、储备后备干部等方面进行充分探讨。

8日,在社襄阳市委的陪同下,社黄石市委一行走进鱼梁洲污水处理厂,参观并了解了厂区污水处理规模和“浸没式超滤”深度处理工艺,目睹“污水变清水”的全过程,切实体会到了近年来我省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取得的长足发展。

为期两天的活动结束后,黄石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的先进经验“带回去、用起来”,也希望今后两地社组织能继续加强交流和联系,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