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思想建设和信息宣传工作会


7月8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思想建设和信息宣传工作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成立了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并明确相关职责,安排布置了下半年信息宣传与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网络舆情和保密工作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全市社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住宝贵发展机遇,在细思领悟上下足功夫,在学习转化上做好文章,在履职尽责上强化担当,努力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各基层组织要发挥思想政治建设主阵地作用,继续强化社员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教育,补齐理论研究工作短板;二是提高社员写作能力和积极性,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和社情民意工作更上新台阶;三是加强自身网络平台安全,提升应对网络舆情能力,强化保密意识,共筑保密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社十二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