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在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唐山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座谈会上发言


7月12日,唐山市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座谈会。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张桂芳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中共唐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峰通报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市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依次发言;中共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讲话。

张桂芳在座谈会上表示: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一是进一步坚定立场,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行稳致远;二是进一步服务大局,在提升参政党履职质效上笃行不怠;三是进一步弘扬传统,在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上精益求精。要以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继续从中共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跨越提供坚强保障,以助推我市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履职成果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