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来宾市委赴金秀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履职实践活动


参观费孝通展示馆_副本.jpg 

7月22日,九三学社来宾市委、来宾市群众艺术馆联合赴金秀瑶族自治县六巷乡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专职副主委韦若谷、来宾市群众艺术馆馆长陆玄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走访了六巷乡的大岭、下古陈、门头等村寨,参观费孝通主题纪念馆、费孝通展示馆和王同惠纪念亭,通过图片、音像、书籍、情景塑像、实物等方式,深入了解费孝通先生、王同惠女士在大瑶山开展调查时的欢乐与悲壮、艰辛与收获,深情缅怀他们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大家纷纷表示,费孝通先生胸怀家国、心系人民的优秀精神品质和“志在富民”的情怀,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行。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人士在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让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此次活动还结合中共来宾市委2022年重大调研课题“在乡村振兴中做大村集体经济”开展实地调研座谈,并完成了问卷调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