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学习


 7月26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召开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副主委廖建山主持学习。

会议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党的历史上第一个被确立为国家安全工作指导思想的重大战略思想,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百年奋斗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马克思主义国家安全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总体国家安全观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南宁市九三学社社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实践伟力,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纳入学习计划,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社员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认识,全面理解把握。要引导社员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增强驾驭纷繁复杂国家安全形势、应对风险挑战的意识和能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为深入落实强首府战略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