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举办2022年宣传骨干培训班


7月26-27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赴雷锋学院举办2022年宣传骨干培训班。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颖参加培训。来自各基层组织的宣传委员、思想政治建设与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成员和统战理论研究骨干社员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教授吴迪,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的专题报告。吴迪教授从主体条件和客观基础、核心内容和理论逻辑、重大贡献和历史地位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详细阐述,加强了对社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此外,学院还通过专题教学、情景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引导广大社员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从中汲取信仰、信念、信心、智慧和力量。

最后,张颖作总结发言,希望广大社员借此学习机会,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坚守信仰高地,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时代正能量,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一是抓好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强化技能素养,提高宣传工作水平;三是强化统战理论研究,深化思想启迪。希望各位社员,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成。要时刻牢记入社初心,拼搏进取,履职尽责,积极投身“振新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