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南通市委、社盐城市委联合举办“翰墨颂盛世 献礼二十大”采风笔会活动


8月3日—4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办,东台市委统战部、东台市政协学文委、东台书画院等协办的“翰墨颂盛世  献礼二十大”采风笔会活动在盐举办。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爱娟,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等两地10余名书画家和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书画家们先后赴中华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东台黄海森林公园、条子泥黄海生态区、巴斗渔村等地采风学习,实地感受黄海“吉祥三宝”的独特魅力,了解盐城市独特的人文、生态之美。在随后的创作现场,两市10余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有的写诗词、有的画人物、有的画美丽的大好河山,他们纷纷用手中的笔墨来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华民族的敬爱之情,大家也在创作中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采风组书画家们纷纷表示,本次采风笔会活动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湿地文景”“世遗名片”的盐城气象,生动呈现了践行“两山”理念的盐城实践,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老区人民日子越过越红火的喜人景象,激发了创作灵感,回去后将创作更加优秀的作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