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泉州市委赴宁德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


8月5日至7日,九三学社泉州市委赴宁德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社泉州市委主委徐莉,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相关同志和社泉州市委部分参政议政骨干社员等参加。

在宁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宁德市委主委黄家盛陪同下,徐莉一行调研了解了宁德时代、上汽集团宁德基地和宁德社员企业福建亚南电机集团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产品研发、上下游产业配套、全球布局等情况;与社宁德市委座谈,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以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进行沟通和交流。

在寿宁县下党乡,大家听取了题为《不忘初心,服务百姓》的专题讲座,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展馆,重走了党群连心路,领悟了“滴水穿石”“久久为功”“弱鸟先飞”的奋斗精神。在寿宁县西浦村,大家参观了冯梦龙廉政教育基地,了解冯梦龙廉政勤政、亲民爱民的事迹,开展了廉政教育。

通过三天的学习调研,大家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深入群众了解民情,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惠民之举,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社泉州市委 吴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