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感知唐山风采,弘扬唐山精神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赴遵化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为扎实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纵深开展,7月26日,九三学社唐山市委组织宣传骨干社员一行30余人赴遵化市沙石峪纪念馆、“穷棒子”纪念馆进行调研学习,在参观学习中积累创作素材、凝聚思想共识。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颖参加活动。

在沙石峪纪念馆社员们跟随讲解,真切感受当年沙石峪人民修筑梯田、开山造田等劳动场景,重温“万里千担一亩田、青石板上创高产”的沙石峪精神。随后社员们来到“穷棒子”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真实图片、一件件劳动工具,详细了解了“穷棒子”勤俭创业的非凡业迹。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活动,社员们深切感受到唐山独特的文化精神,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手中纸笔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为宣传美丽唐山、弘扬唐山精神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以更加优秀的宣传作品、文艺作品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活动中,还通报了社唐山市委2022年上半年各基层组织宣传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宣传工作。社员们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了社务工作感想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