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新余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8月4日,九三学社新余市委在民主党派九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新余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新余市委主委吴清云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委员、部分骨干社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条例》及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吴清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鲜明的政治性、思想性和理论性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吴清云强调,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高举旗帜,紧跟核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结合起来,与落实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突出主题教育的政治性、传承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全面建设“六个江西”中贡献新余九三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新余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