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8月4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俊洪主持会议,副主委张林、秘书长古伯琼,骨干社员代表及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照片.jpg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学以致用,抓学习、强担当、抓落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更好推动工作上来。

会议强调,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要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重点课题调研、基层组织结构优化、“社员之家”打造、“九攀合作”等重点工作;要按照中共四川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攀枝花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紧扣中共攀枝花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利用民主党派“直通车”、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为攀枝花市项目攻坚、氢能产业示范城市打造等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健全完善理论学习中心组、民主生活会、述职评议等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综合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实的纪律作风、强烈的使命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