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泉州市委赴石狮市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社务工作调研


8月12日,九三学社泉州市委主委徐莉,副主委赖兵莲、王也夫、沈艺程赴石狮市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社务工作调研。中共石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艺波,社石狮市基层委领导班子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

在福建永信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大宏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和皇宝(福建)环保工程投资有限公司三家社员企业,徐莉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感谢他们在今年3月份泉州疫情防控中的热心捐赠。

座谈会上,社石狮市基层委主委郑海滨汇报了今年以来基层委开展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社务工作情况。徐莉对社石狮市基层委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基层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石狮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瓶颈,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提升履职实效和自身建设水平上,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社石狮市基层委 谢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