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九届十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8月15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九届十次主委会议暨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议,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主持会议,副主委范恒碧、程玉霞、张其旺出席会议,秘书长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何庆瑞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时讲话精神。范恒碧传达了中共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在市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暨市委委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何庆瑞强调,我们要把理论学习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在全市范围内掀起理论学习的热潮。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将之作为我们思想和行动的指南。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工作制度修订、社庆文艺汇演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