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召开主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8月21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召开主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李佳、沈庆文、黄中华,社市委秘书长何政霖、副秘书长冀雨潇以及社内监督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四川行程为主线,重点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两个方面进行了认真传达和学习。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在九广合作推进会议、在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近期工作,通报了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亲切关怀,视察期间一路殷殷嘱托、一路悉心指导,高瞻远瞩、纵古论今,春风化雨、言约旨远,在巴蜀大地镌刻了光辉印记、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给予我们莫大的鼓舞和激励,进一步激发了全川干群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2_副本.jpg

会议要求,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会后要立即下发学习通知,将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统筹谋划、整体部署、提出要求,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主导作用;二是全市各级社组织要精心组织学习活动、周密部署学习安排,广泛开展宣传报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学习过程中要全面贯彻并深刻领会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质,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学习活动,扎实推动学习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四是要找准学习活动与实际工作“学以致用”的切入点,以“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创建九地合作示范区、深化九广合作”等工作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切实把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各项工作中去,为广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凝心聚力、贡献智慧,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