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强省会”多党合作故事会展演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发出民主党派好声音,讲好多党合作故事。8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南昌市委在机关会议室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强省会”多党合作故事会展演活动。南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主委魏宏平,社南昌市委专职副主委童华,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展演活动上,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选送的7位社员,分别在自己学思践悟的基础上,紧紧围绕纪念统一战线政策发布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他们有的结合多党合作史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有的从九三学社先贤故事中受到启发,表达了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决心;有的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以生动的语言和精彩的演绎,抒发了对于多党合作事业的由衷热爱。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传承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为深入推进强省会战略、加快建设“一枢纽四中心”建设、实现“两个大幅提升”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九三学社南昌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