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元市苍溪委员会“统战一百年,喜迎二十大”展板在同心广场展出


8月上旬,九三学社广元市苍溪委员会制作的“统战一百年,喜迎二十大”展板在同心广场展出。本次展览通过6个板块33张照片,集中展示了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苍溪县“九广合作”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全力推进九广合作、扎实开展社会服务”板块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洪绂曾,自2003年至2012年十年先后十次赴苍溪调研、视察、指导苍溪九广合作工作”,让参观者深受感动。

图片1_副本.p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传承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社史、社章学习切实提升社员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进一步围绕经济建设、环境建设、文化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产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诤言、献良策;进一步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做靓“九广合作”品牌,用党派“直通车”优势,在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社会事业等领域与九三学社各界组织加强联系,寻求合作机会,推动一批“九广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