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8月19日,九三学社玉溪市委组织工程支社、农业支社、林业烟草支社到江川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社员们先后参观了唐淮源将军纪念馆、金汉鼎故居、江川文庙和曲焕章纪念馆,通过历史照片、珍贵文物、影像资料和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社员们深深被先辈们的革命壮举所鼓舞,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加快推进玉溪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社员们还到江川区“湖泊革命”指挥部听取星云湖保护治理工作情况介绍,参观湖滨生态湿地建设情况,社员们就星云湖的保护和治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社员们来到江川区土著鱼繁育养殖基地,听取了社员张四春对江川土著鱼类资源的现状和保护情况介绍。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立波、副主委杨春楠和工程支社、农业支社、林业烟草支社及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