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召开思想宣传工作座谈会


8月24日,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组织思想宣传专委会及各支社宣传骨干召开思想宣传工作座谈会。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萍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宣传业务培训会精神,对宣传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与会社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社员还一同收听了《人民政协报》记者靳燕对民主党派宣传工作实务的网络授课,靳燕结合大量案例从简讯、工作通讯、人物通讯、参政议政类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辅导。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辅导贴合民主党派宣传工作实际,理论指导与案例分析相结合,讲解生动,对于今后更好地开展社务宣传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张萍强调,思想宣传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展示形象作为思想宣传工作的中心环节,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讲好平顶山九三学社的故事。张萍要求,要定期组织宣传骨干开展学习研讨,加强日常学习与沟通,注重挖掘亮点工作和新闻线索,传播九三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