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玉林市委联合基层组织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7周年,巩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增强社员战斗力,坚定的理想信念,社玉林市委分别联合农科支社、红会支社,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ab8f114ff492501ed6c1095fe7d45a1_副本

9月2日,社玉林市委联合农科支社,到玉林市福绵区普通野生稻原位保护区,考察了福绵野生稻保护区野生稻生长情况,继续做好本土特色农业种质资源的调查和收集。本次实践活动以调研为载体,力求做到立足岗位优势、发挥专业特长,促使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向深、向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履职实践扎实融合”的要求,充分展现九三学社的新作为、新担当。

4-1玉林市委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_副本

9月3日,为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7周年,社玉林市委联合红会支社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会上,社玉林市委徐建伟引领大家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建社历史,呼吁大家要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立足科学技术界别特色,聚焦玉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