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阳江、茂名、湛江市委会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4D6A5512-1-小.jpg

9月3日,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九三学社阳江、茂名、湛江市委“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在湛江海滨宾馆举办。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湛江湾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茂名市政协副厅级干部、社茂名市委原主委崔锡明,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昌旺,九三学社阳江市委主委姜树勤,九三学社茂名市委主委沈学生,九三学社湛江市委主委李兆斌,阳江、茂名、湛江市委会委员以及青年骨干社员等近100人参加活动。

18名青年社员围绕“喜迎二十大,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并与自身经历和工作经验相结合,用真挚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亲历、亲见、亲闻的鲜活故事,展示了青年社员爱国情怀和青春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杨海燕、张林全、苏起腾获一等奖,贺琳、谭茜文、葛燕梅、陆泳霏、杨雅舒、王宇获二等奖,佘卓殷、陈飞霖、赵男男、郑卫清、廖健君、邓咏梅、龙阳、计欣、陈奎获三等奖。

李兆斌在讲话中表示,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三个市委会共同努力的结果,为三市的青年社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时对18位获奖的选手表示祝贺。他简单介绍了社湛江市委的基本情况和湛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社阳江、茂名市委的合作交流,有效发挥社员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做大做强茂湛石化产业集群、发展湛茂阳经济带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昌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社湛江市委在搭建平台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这次活动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社阳江、茂名、湛江市委充分发挥优势,多交流,共同努力为粤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欧先伟在讲话中表达了三点体会:一是感动,青年社员自信地站上这个舞台,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演讲;二是祝贺18位上台演讲的青年社员,在这个平台上挑战自己、取得成功;三是祝愿每一位社员都能够在九三学社这个平台锻炼成长,共同努力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九三人的贡献。(九三学社湛江市委 文/罗霞  图/张文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