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诵读会


合影800.jpg

9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诵读会。一首首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现了宿迁九三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诵读会分为九三情、跟党走和家国颂三个篇章,通过15个主题作品一一呈现,层层推进。

诵读会以《九三学社之歌》开场,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社员们精彩演绎了《九三情缘》《等待》《中国力量》《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红船,从南湖起航》《永远跟党走》等作品。时而铿锵、时而婉转,时而声贯长虹、时而低吟倾诉,大家用声情并茂的诵读重温了九三学社前辈为国奉献的珍贵记忆,凝聚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思想共识。其间,《你问我宿迁有什么好》《新宿迁 新传奇》等宿迁元素作品,以赤子之心,抒发对家乡的热爱,对美好时代的热爱。主题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将本场活动推向了高潮,作品凝聚了强大能量,表达对党的二十大翘首期盼及对党和国家的感激热爱之情。

观看聆听诵读会后,全体演员和观众深受感动且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继续携手前行的理想信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奋斗不止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