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活动


 

7

9月2日,九三学社来宾市委组织开展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7周年活动。来宾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员会主委张蕾,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韦若谷,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员近50人参加当天的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社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个根本原则,深刻领悟“十二个必须”和统一战线三个“更加重要”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结合来宾实际,就参政议政、重大课题调研等工作进行部署。

参会社员一起回顾了九三学社起源和发展史,一致表示将赓续革命传统,把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接过来、传下去,力争双岗建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