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大理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9月3日,九三学社大理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内容。社大理州委主委杨增铭主持学习,副主委陈冬梅、吴鹤松以及秘书长何赟参加学习。

会上,社大理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与会同志畅谈了学习体会。杨增铭作了“努力学习明方向、不断践行启新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体会的发言。

杨增铭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组织安排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联系实际学,,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九三学社大理州委 杨增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