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习近平经济思想》主题读书会活动成功举办


9月8号下午,连云港市政协经科委与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会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习近平经济思想》主题读书活动。

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市政协经科委主任杨保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妍应邀出席活动。经济、科技、工商联、九三学社界别委员与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刚主持,分为揭牌仪式、赠书仪式和主题读书三个部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为在座成员提供了一个现场学习交流的平台。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

连云港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卢山教授从生成逻辑、精髓要义、原创贡献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解读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经济界别委员严道连、科技界别委员李松、工商联界别委员张继武和九三学社界别委员里志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自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本次活动强调了广泛凝聚共识,喜迎中共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学好用好新思想,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理论武装的重要性,同时对进一步加强“书香政协”建设和抓好委员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

不忘建社初心,传承九三薪火。连云港市九三学社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汇聚“同心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共同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