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保定市委机关组织集中学习会


9月19日上午,社保定市委机关召开学习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第18期《求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等精神。社市委二级调研员、副主委阎增爱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共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也即将要召开中共二十大,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精研细读,多积累,勤动笔,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服务意识,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和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各项社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机关干部一致表示将吃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持融会贯通、感悟思想伟力,为保定建设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之城作出机关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