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扬州市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我的九三情”诵读会


为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9月11日,九三学社扬州市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我的九三情”诵读会。

微信图片_20220918114855.jpg

社扬州市委副主委刘文为活动致辞:作为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政党,77年来九三学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九三学社人才荟萃、先贤群星璀璨。今天我们在这里以分享诵读的形式,致敬九三偶像和身边楷模,就是要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此次诵读会上,社员们精心准备、积极参与,诵读作品主题鲜明,意涵丰富,内容既有王选、茅以升、邓稼先、梁希等九三先贤,也有祁龙威、程顺和、余海鹏、黎寿丰等扬州九三前辈。大家生动讲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表达了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活动在诗朗诵《唱给九三的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社扬州市委副主委田志明、朱新开,原副主委黎寿丰等应邀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