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大理州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9月26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到九三学社大理州委机关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社大理州委主委杨增铭,专职副主委陈冬梅,济南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王文生,济南市政府参事、社济南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特聘专员陈宁宁及社济南市委社员代表、社大理州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杨增铭主委主持。

杨增铭对社济南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当地社组织发展情况和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介绍。陈宁宁表示,本次以实地走访学习的方式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旨在学习其他组织优秀经验做法,激发组织活力,强化组织发展工作,不断推进自身建设。今后,将不断通过与其他组织的联合活动,给社员提供更多的相互交流学习机会。

此次活动加强了大理、济南“九三”人的交流,增进了了解,为今后的合作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