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举办新闻宣传青年骨干培训会议


9月24日,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举办新闻宣传青年骨干培训会议。七台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主委李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社七台河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涤非作题为《学思践悟守正创新提升新闻宣传质效》的专题讲座。20名青年社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其他社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线上培训。

李长春强调,作为参政党要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领域“阵地”,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宣传工作的正确方向,以同心思想为主线,建设一支“懂多党合作、懂九三学社、懂新闻宣传、懂新兴媒体”宣传骨干队伍。九三学社青年社员学历高、基础好、领悟快,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夯实宣传功底、提升理论水平、锤炼写作能力,尽快成长为九三学社新闻宣传工作的行家里手,运用新闻舆论工具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讲好九三学社故事,为九三学社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