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9月30日上午,由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办、九三学社南通书画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在南通个簃艺术馆开幕。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出席展览开幕式。

image.png

季红星在开幕式讲话中表示,九三学社南通书画院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社市委各项社务工作,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等开展了大量活动。此次书画摄影展,进一步丰富了社南通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形式,对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全市广大社员不忘合作初心,传承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起到积极作用。

九三学社南通书画院院长施作雄致开幕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

image.png

本次展览时间从9月30日至10月26日,共展出九三学社南通书画院16位成员25件书画摄影作品,画种多样,题材各异,涵盖书法、国画、油画、工笔画、摄影等。九三学社南通市社员艺术家、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互相交流,共同探讨书画摄影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