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诵读节目《九三之光》喜获黄山市委统战部诵读演唱会最佳组织奖


9月29日下午,在中共黄山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同心齐向党、喜迎二十大”黄山市统一战线诵读演唱会上,九三学社黄山市委选送《九三之光》节目参加演出,并荣获最佳组织奖。

《九三之光》由社员陈文潮原创,全文以诵读诗歌的方式,回顾了九三学社创社历程,歌颂了九三先贤舍身报国的精神,抒发了新一代九三人传承薪火继续奋斗的情怀。为了取得最好的演出效果,5位朗诵社员请教专业老师,反复练习发音、培养感情,把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和九三学社的热爱一遍遍融入训练当中。同时,节目还安排8位青年社员,配合朗诵内容,用肢体表演再现文中的场景,让观众更直观地感受到,七十七年来,九三学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唇齿相依、肝胆相照,同舟共济。13位演员,历时2个月,利用工作之余,一遍遍辛苦排练磨合,在演出现场呈现出最好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也荣获了最佳组织奖的好成绩。

本次节目由社员们自编自演,通过参加活动,既提升了青年社员对党史社史的了解,增进了社员之间的凝聚力,也展示了黄山市青年社员生动活泼、意气风发的青春风采,以奋进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社黄山市委 吴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