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举办“非凡十年看南宁·踔厉奋发启新程”学习宣讲活动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举办“”非凡十年看南宁?踔厉奋发启新程“学习宣讲活动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举办“非凡十年看南宁·踔厉奋发启新程”学习宣讲活动

10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举办“非凡十年看南宁·踔厉奋发启新程”学习宣讲活动。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主委梁鸿,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副主委苏春蓉、杨海翔参加。

活动邀请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部支部书记、副教授陆海霞老师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又融入了深邃的现实思考,对社员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随后全体与会社员共同观看了自治区、南宁市非凡十年变化发展视频宣传片,并开展了集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非凡广西、非凡南宁十年变迁等内容的生动活泼的知识问答活动。

参与学习的社员一致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性,把“两个确立”落实到社务工作的全过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擘画的宏伟蓝图,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首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社南宁市委 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