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绍兴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10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绍兴市委召开九届十二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绍兴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张宪疆主持会议。
张宪疆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派工作的强大动力。一要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和会议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切实把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按照社省委和中共绍兴市委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好学习传达、宣传宣讲等各项工作,确保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组织、每位社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切实抓好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坚持以中共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为指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深入调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系统谋划新方向新思路,努力在新征程上推动党派事业高质量发展。
社市委副主委王佳、涂智高、袁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