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10月30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马永信,社市委副主委胡晓霞、孙国勇、吴文玲、吕庆雷,社市委常委通过线上加线下结合方式参会。会议由胡晓霞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上,马永信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二是要紧密结合中共温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水平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将学习所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特别是要发挥好社内科技和人才智力优势,力争在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关上有所突破、在创新驱动发展上作出贡献。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高质量做好社务工作。各级社组织要严格执行社市委各项制度和要求,特别是要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学习和社务活动,提升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建言资政的能力和水平,助力温州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
社市委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