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州市委员会召开九届十一次主委会议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州市委员会召开九届十一次主委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湖州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高东主持会议,副主委李庆峰、陈绍华、郭连伟参加会议。
高东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激励我们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
高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大实践要求,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做思想上更加坚定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进一步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勇担当”,做履职上更加坚实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精彩湖州篇章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坚定不移“强自身”,做组织上更加坚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聚力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读书会暨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方案、2022年下半年新社员名单及2023年入社对象名单、社湖州市委财务管理内控制度,讨论确定了各类先进组织上报名单,并通报了年底前主要工作。
会前,社湖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同心学习一刻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由高东作专题宣讲。
全体机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