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邢台市委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10月27日,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社市委主委刘贞哲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市委委员和基层支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与会社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座谈交流,纷纷发言感慨新时代十年来的变化,多领域、深层次的伟大变革,全方位的伟大成就,增强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责任在肩砥砺奋进,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双岗建功新时代,以更加务实的工作走向新征程。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担当,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崭新篇章。

会议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在社市委前期制定出台的《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有关通知》《关于近期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具体活动安排的通知》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学习方案、宣传方案和活动方案,上下联动有力进行推进,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引领工作,坚定不移地把二十大确定的战略部署、工作举措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二十大精神在党派全面工作中落地生根;进一步强化九三学社社员责任意识,聚智聚力,在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发展、围绕中心协商建言等方面作出九三学社新贡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九三力量。(王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