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员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5月5日,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员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社辽宁省委副主委、社阜新市委主委张世辉,副主委吴德东、郭艳茹、李敬岩,秘书长王春艳,组织部长耿宝军、市委委员田杨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阜新市委副主委吴德东主持。

座谈会上,社阜新市委秘书长王春艳介绍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带领大家回顾民主党派先贤选择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光辉历程。参会人员回顾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光荣历史,认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伟大成功并结合自身岗位畅谈了不忘初心,携手奋进的工作打算。接下来,社阜新市委副主委李敬岩为大家做了关于参政议政的知识培训。

张世辉指出,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回顾其历史,领悟其新的时代内涵,就是要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九三学社阜新市委要坚持发挥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中共阜新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重要参考,为实现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