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奋进力量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不断提升主委班子成员政治理论水平,5月10日,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班子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张桂芳主持学习并讲话,副主委张颖、张卉芳、郑玉军、庞崇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河北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九三学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张桂芳强调,开展主委班子理论学习活动是加强班子成员思想建设的重要形式,是严肃社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要坚持和善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将其作为重要的思想建设载体和平台,同时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必须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引领,提高“五种能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社中央、社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等主要任务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团结带领广大社员紧密围绕全市“12345”总体工作布局,加强学习、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注重实效,不断推动社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用优异成绩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建设。(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