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德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5月13日,九三学社宁德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宁德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黄家盛出席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刘泽敏,宁德市各支社主委、社员代表等参加,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叶国平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及九三学社响应“五一口号”的情况,重温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史。

黄家盛指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共同回顾75年来多党合作的风雨历程,对于进一步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九三学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坚守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推进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做好学用结合履职尽责。

与会社员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社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还召开了宁德九三大健康主题座谈会。宁德市医院副主任医师雷晓琳社员以“轻松获取健康的解决方案”为题,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要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社宁德市委 陈仕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