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5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在黔江区会议中心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晓燕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社区委委员、社区委内部监督委、社区委机关干部及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专职副主委董渊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由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副主委祁国徽宣读了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系列主题教育成果和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坚守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推进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做好学用结合、履职尽责”的具体目标,落实好深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进助力发展、抓好检视整改、做好建章立制等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社区委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创新教育方式方法,线上线下、集中自学、学习观摩等各种方式相结合,丰富学习形式;做好总结提炼,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学习教育的成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谢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