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召开2023年社员思想状况调研研讨会


5月15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召开2023年社员思想状况调研研讨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曹增武、秘书长李胜利出席会议。

社省委宣传部负责人李静介绍了本次调研背景及相关情况,社省委常委、社省委教育文化委员会主任、社省委2023年社员思想状况调研课题组负责人郑晓晖,社省委教育文化委员会副主任梁锦锦分享了社省委在2022年高校和科研院所社员思想动态专题调研中的经验做法以及对今年课题调研的思路。与会课题组成员围绕课题调研方案、电子问卷设计、访谈提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曹增武对课题组在2022年取得的调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课题组按照选定的调研方向,制定出详细的调研方案,统筹运用资料调研、实地调研、座谈访谈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充分调动各级社组织和课题组专家学者的智慧力量,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九三学社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