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召开主题教育暨庆祝陕西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报告会


5月29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题教育暨庆祝陕西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报告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本次报告会特邀社中央研究室二级巡视员但勇作《社章史》专题辅导。报告会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曹增武主持。社省委副主委陈斌、秘书长李胜利参加报告会。

但勇围绕《九三学社章程》的历史沿革,通过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史料,生动讲述了社章的发展,科学解读了社章的内涵。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探索,对于准确把握社章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本次报告会将主题教育与庆祝陕西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有机结合,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通过系统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社章的认识,深化了社十二大精神的学习,加深了对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内涵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要珍惜荣誉、职责、权利和义务,认真领会社章的理念真谛和精神实质,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学习社章、遵守社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做知行合一的参政党成员。

社省委副秘书长徐炳运,社西安市委秘书长张力,社宝鸡市委原副主委兼秘书长、三级调研员李晓敏,社咸阳市委副主委王献民,社渭南市委副主委王建军,社省委、社市委机关干部,社省委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社员代表120余人参加报告会。